我没有负过任何人,除了我自己

第四十三章

大西洋之上,一个带着面具的黑发少年站在甲板上,看着近在咫尺的百慕大,眼里的杀意显露。

海风轻轻吹起他的头发,吹走了他的相思,也吹走了他的离愁。

“这一切什么时候会结束……”

抚上左边的那半张脸,苦笑着。

“都是因为你……”

“我恨你……”

“可我……又那么爱你……”

 



“还在想他?”他的身边来了一个人,那人穿着一身白色卫衣,戴着帽子。

“五年的情谊哪是那么容易放下的。”他长出一口气,眼里的落寞和仅存的一丝执念被那个人看的一清二楚。

“小缘,你要想清楚了。”那人伸手拨开他左边遮着眼睛的头发,左眼,空洞洞的。

“你要想清楚了,这只眼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”那人心疼的抚上他的左脸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“我把你从水火之中救出来,不是让你再次深陷其中的。我们要的是自由,放纵,他的爱太偏执,我们掌控不了。”那人抬眼看他,苦口婆心的说,“况且,他现在来到这个世界破坏这个世界的秩序,他就该死。”

那人看了一眼他的神情,接着说:“小缘,他不值得的,他是个罪人。”

“他现在在哪?”

“没猜错应该是在穆欲阁。”那人抬头看向前方近在咫尺的百慕大,眯了眯眼,“他找不到你,就来这个世界找这个世界的你,要把这个世界的他给彻底铲除。”

“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?”

“要把他带回去。”那人眯了眯眼,“他在这里待得越久,这个世界就越容易崩塌。”

“他回去,会受到什么惩罚?”小缘抿唇,担心的问道。

“不清楚。”那人摇了摇头,再次劝说道,“见到他你一定不能心软,不然死的就是我们。”

“雁鸣,别说了。”那人戴上帽子,撇开话题道,“快到了,我们准备准备吧,他们这次,可能需要我们帮助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亚瑟。”

唐晓翼推门进来,脸上是病态的白。

“脸色怎么差成这样?!冒险协会也没办法么?”亚瑟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,准备上前搀扶,唐晓翼向他摆了摆手,扶着扶手缓缓地坐在沙发上。

“冒险协会那边应该也给你说过大致事情的经过了吧。”

“嗯,你们这次,恐怕凶多吉少,但是你放心,我一定会……”

“保护好多多他们就好。”想起那个小小的身影,唐晓翼的眼里满是柔情,病态的脸上出现一丝宠溺,“他是我的一切,我的全部。”

“那你呢?你要是出事了,多多会很伤心的。”

“我这么厉害,怎么会有事,倒是他,傻里傻气的,万一在被人给偷袭了怎么办,我还要顾着他,麻烦死了。”唐晓翼装作一脸嫌弃的撇过头。

“晓翼,活着回来。”

“我命这么大,怎么可能会死,更何况,”唐晓翼看向天边,喃喃自语道,“我还要把他们带回来。”

“那个不可一世的DODO。”

“那群不长眼的小屁孩,”

“那群天真的小娃娃,”

“那群老是让人操心的小孩。”

“我要带他们回来。”

 

 




 

“亚瑟,你要和我们一起去吗?”墨时扭头问亚瑟道。

“不跟你们一起去我不放心啊。”亚瑟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,淡淡的看了一眼唐晓翼,阴阳怪气道,“我还要看着某个不听话的小孩子别去送死,不然啊,人家对象得多伤心啊~”

“……”唐晓翼有些无语的看着亚瑟。

“多谢您老人家好意,别到时候弱到需要我保护。”

“别到时候需要我去救你。”

“多谢关心。”

电石火花之间,墨时插到两人中间,挽着唐晓翼的胳膊笑着说:“哎呀,你们两个别吵了,我们大家都会安全回来的,你们说是不是?”

墨时看向一旁的伙伴们。

“偶像说是那就是了。”蓝煜懒洋洋地趴在甲板上。

“那肯定,我们是谁啊,落枫冒险队,那实力,必须的。”御风拍打着自己的胸脯,信誓旦旦的说。

“上次都逃出来了,这次也一定可以安全回去。”柳娅绑起自己乌黑的秀发,温婉地说。

“就是啊,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。”马愈道。

“别轻敌,穆欲阁有羽之跟骅蝶坐镇,还有被控制的查理,还是小心为好。”洛基提醒道。

“洛基说的对,不管怎么说,安全第一。”殷灵淡淡地说道,她的心一直无法平静。

一想到马上就可以碰见自己心心念念了好长时间的人,她的心,久久不能平静。

一想起那个娇小的身影,甜甜的笑容,她的心,就像被人揪了一下。

殷灵微微勾起唇角,马上了,婷婷,等我带你回家。

“穆欲阁实力强悍,更何况……”扶幽推了推眼镜,欲言又止。

“更何况‘羽之’和查理在他们那里,他们实力不容小视,还是小心为妙。”一想起之前跟查理对打,被打的屁滚尿流,虎鲨就倒吸一口凉气,查理老大的打法……没几个人能扛得住。

“想起些什么,嗯?”扶幽有些好笑地看着他,“之前被查理……呜呜!”

“别说别说,丢人。”虎鲨连忙捂着他的嘴。

“什么什么,我想听。”墨时跑到他面前,好奇的问道。

“之前啊……”扶幽不理会虎鲨的眼神,自顾自的跟墨时聊着天。

“扶幽!!!!”

“诶诶诶,你干嘛?我告诉你啊,不许动武,诶诶!我错了我错了,我不说了!!!!”

“完了!”

“啊啊啊啊啊!小时救我!亚瑟救我!”

“哈哈哈哈!”

 

 



 

 

 

相对于那边的激烈,赵云澜心事重重的趴在栏杆上吹着海风。

这几天他一直做同一个梦:小雨孤独无依的坐在一个铁笼子里,浑身上下都是血,脏兮兮的小手伸出笼子,眼里是惊恐和求助:“哥哥……救我……带我回家……呜呜呜……这里好黑,小雨不想待在这里了……小雨身上好疼……”

“小雨……你真的在穆欲阁么……”赵云澜抚上自己的胸口,那里很疼,很闷。

他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怎么了?心事重重的。”蓝煜缓步走过来。

“没什么,想妹妹了。”

“别急,这次行动结束就让你们回去,你就可以见到她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么,行动开始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:我跟小时,蓝煜,洛基,扶幽,虎鲨帮你们打掩护,由亚瑟把你们护送进去,找到婷婷之后带着她直接逃出来。穆欲阁地形复杂,手下高手云集,尤其是骅蝶他们,遇见千万不要硬钢,找准时机溜走。你们出来之后直接上船,等我们摆脱他们之后前去与你们汇合,”说到这,唐晓翼顿了一下,看了一眼他们,接着说,“如果,一个小时之后等不到我们,就不要再等了,开船走人,懂了吗?”

“那你们怎么办?”柳娅担心的问道。

“我们实力强着呢,不用担心我们,到时你们,实力差,没本事,别到时候等我们没等着被人一锅端了,我还要去就你们,麻烦。”

“……”

还得是唐晓翼,说话不留余地。

“我想知道希燕他们之前是怎么跟你相处的。”亚瑟有些无语的说。

唐晓翼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伸手牵上墨时,催促道:“赶紧走,早干完早回去,我还要跟小时过二人世界呢。”

“。谁跟你过二人世界!”

“除了你还有谁,我不可能跟别的男人去吧。”

“也是……”

“安啦安啦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就算搭上我的性命,也在所不惜。

因为你是我的全部,我要保护一辈子的人。

-------------

某些小读者等不及了呢~

那就浅浅更一篇吧~


评论(6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